长惘

【叶黄】发烧


叶修在晚上感到自己怀里有一点烫。
醒来发现怀里人蜷缩在自己怀里,满身是汗,体温也不正常地高。叶修伸手去探了探黄少天的额头,刘海被汗水浸湿黏在额头上。
“少天,少天,起来量一下体温。”黄少天翻了个身想继续睡,但那个声音锲而不舍的继续轻轻的喊,黄少天只能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下意识地喊了一声老叶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哑得不行。
“少天,乖,张嘴。”叶修手里拿着一支体温计,另外一只手拿着一杯水。黄少天刚张开嘴,那支温度计就放了进来。然后被面前的人轻轻地抱进怀里,头被轻轻地按进那人肩上。抱了几分钟之后嘴里的体温计被轻轻地抽出来,叶修迎着灯光看清体温后轻轻地啧了一声,体温计地水银柱对应的是一个不低的数字,39.4。叶修喂了黄少天一杯温水之后帮他穿好衣服,开车去了医院。
黄少天把手放在小包上,看着护士调生理盐水,对叶修说他有点怕。
“没事儿,有我呢,别怕。”叶修握住黄少天另外一只手,想给他以安慰。
护士很年轻,也玩荣耀,一下子就认出来他们,在很认真地给黄少天扎完针之后才说。两人在世邀赛之后已经出了柜,护士笑着祝二人长久。黄少天坐到椅子上之后,叶修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他身上,让黄少天再睡一觉,叶修没睡,自己熬夜熬惯了,又睡了半夜,倒也不困。护士去旁边换盐水瓶时,看见了之后笑着对叶修说叶神真体贴啊。
我写不下去了啊抹泪

评论(1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